养老的咕咕柯

kp快开新团
kp快开新团
kp快开新团

狗kp快把你写的本的第三部写完!!!

让我康康我帅气的NPC活着没!!!

© 养老的咕咕柯

Powered by LOFTER

关于诗集【华】

【华】是我之前一直想写的诗集


本诗集中包含的是我对全职众人的喜爱


我保证,无论花多少时间,多少精力,我都会把它完成


同时谢谢一直支持我的小可爱们,你们真好!


不过你们要答应我,无论谁说我什么,都不要去诅咒别人,和她好好的讲道理,实在不行骂她也行,但不要说让她去死啊,去割腕什么的,不然开除粉籍!


我不想因为我们这些写手的事,让任何一个人受伤了


答应我好吗?


在此祝阿泠早日康复


发表于2018-09-23.2热度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