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老的咕咕柯

kp快开新团
kp快开新团
kp快开新团

狗kp快把你写的本的第三部写完!!!

让我康康我帅气的NPC活着没!!!

© 养老的咕咕柯

Powered by LOFTER

听说隔壁住的是一个大佬诶6

上一篇只有19点热度

肉and糖别想,有可能开虐(-"-)



正文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假如你叫方锐,你昨晚刚和你喜欢的爱豆睡了(单纯的睡觉)

早上起来发现自己晨/勃,爱豆还没醒

你该怎么办

请填写到下面横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早晨——


“嗯......”方锐睁开眼睛,看看怀中的爱豆,有一丝迷茫。


我是和爱豆睡了吗?


方锐这样想着,掐了自己一把。


呲!疼疼疼!


看起来不是梦啊。我是不是要就此对叶神负责啊嘿嘿嘿(๑Ő௰Ő๑)





叶修表示一大清早起来看见一坨人蜷在自己旁边痴汉笑


......感觉好恶心


于是叶修飞起一脚,把方锐踹下床去。


方锐:哭唧唧。叶修你不爱我了吗?QAQ


对此,我们的叶神表示——我何时表达过对你的爱?


方锐:........没关系叶神我爱你就行。啊啊冷淡的叶神也好帅好可爱啊!叶修大人再踹我几下也没关系~



叶修:你是不是觉醒了什么不得了的奇怪属性.......


-TBC-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发表于2018-10-13.12热度.